close

大家好~ ~  我是神璉安。

偶的名字來自……(很複雜之後再解釋)

 

神--  幻想著自己是在這世界的神。 ((想法有點異想天開~~厂  厂

 

璉--  從我喜歡的動漫作者的名字中看到的,就從中選出這個字。((*稍微改了一下

 

安-- 這是從一位好朋友所給我的靈感,要不然我就不會想出這個字!

 

我,是在2000年出生的,今年要升國二,只要認識我久了,就會知道我是怎樣的人。但,不要認為我就是這樣的人,我也可以很好相處,可是我總是在新的環境中,當作是靠近邊緣的人。

我一開始原本在YAHOO的部落格,但是我又不常用,而且要畢站了。我差不多1、2年沒碰了,所以也沒再用部落格,但最近臨時開竅,就發現痞客邦。

我的星座是處女座,血型A型,性別…女。

 

之後請大家多多教導,多多留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